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豐田RAV4微整亮相 配備豪華

All New RAV4全新導入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。

﹝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﹞豐田總代理和泰汽車昨日發表了小改款的RAV4,新車外觀設計更科技動感,主被動安全配備全面升級,全車系搭載VSC(車輛穩定控制系統)、TRC(循跡防滑控制系統)及HAC(上坡起步輔助系統),量販等級2.0豪華以上配備LED Bi-Beam頭燈及7SRS氣囊等,於同級距之中樹立全新標竿。

豐田RAV4自2008年第3代車型強勢回歸台灣市場,憑藉優異的產品力,深受國內消費者喜愛,2009至2014連續6年榮獲進口單一車種的銷售No.1,至今累計銷量已超越9萬2千台。

此番小改款RAV4的動力編成,除了汽油2.0升、2.5升兩者引擎外,更首度導入市場期待已久的Hybrid車型,以兼顧動力與節能的完整產品線,搭配國產車水準的親民售價,可望持續稱霸台灣SUV市場。

新導入的RAV4 Hybrid車型,綜效輸出馬力達197匹,不僅擁有豐沛動力,更展現令人驚豔的高燃油經濟性,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8.3公里。

Hybrid旗艦4WD車型搭載E-Four AWD電子式4輪傳動系統,在一般行駛狀態下,電動馬達與引擎會以最有效率的方式驅動前輪,以降低油耗;當全力踩下油門或行經濕滑路面時,系統將自動切換為4輪傳動,提供更充裕的抓地力,展現穩定的循跡性。

新車內裝色除了沉穩內斂的黑色外,還有米色、陶褐色及首度新增的灰色,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。

圖片提供:和泰汽車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