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肯朵兒處女秀 變性父現身 席琳娜深V開唱 矮半截

凱特琳珍納媽媽 - 克莉絲珍納凱特琳珍納媽媽 - 克莉絲珍納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2015內衣大秀在紐約舉行,首度登場的肯朵兒珍納最搶鋒頭。她是「豐臀金」金卡達夏同母異父的妹妹,爸爸變性後成為凱特琳珍納,坐在台下一臉驕傲的看著她。媽媽克莉絲珍納也到場支持,這對離婚夫婦雖未坐在一起,後來仍大方合照。

莉莉奧爾德里奇負責展示價值台幣6575萬元的夢幻內衣。(路透)莉莉奧爾德里奇負責展示價值台幣6575萬元的夢幻內衣。(路透)

29歲的莉莉奧爾德里奇則負責展示價值200萬美元(約台幣6575萬元)的夢幻內衣,這套內衣的胸罩裝飾6500顆寶石,內褲上則有126顆鑽石與400顆寶石。由於寶石總重量有1364克拉,鑽石則有375克拉,穿起來其實很重,但莉莉「舉重若輕」,顯得輕鬆自在。

34歲的辣媽名模阿德瑞娜利瑪已連續16年參加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內衣秀。(美聯社)34歲的辣媽名模阿德瑞娜利瑪已連續16年參加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內衣秀。(美聯社)

34歲的辣媽名模阿德瑞娜利瑪已連續16年參加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內衣秀,雖然已生了2個小孩,她身上毫無贅肉,還有馬甲線。小天后席琳娜受邀表演,上半身深V開到肚子,超級吸睛。只是一跟超模站在一起,她還是矮了一截。

肯朵兒珍納在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2015內衣大秀上非常搶眼。(歐新社)肯朵兒珍納在「維多莉亞的秘密」2015內衣大秀上非常搶眼。(歐新社)

肯朵兒珍納的爸爸(左二)變性成為凱特琳珍納現身看秀,媽媽克莉絲珍納(小圖)也到場支持。(歐新社)肯朵兒珍納的爸爸(左二)變性成為凱特琳珍納現身看秀,媽媽克莉絲珍納(小圖)也到場支持。(歐新社)

小天后席琳娜的上半身深V開到肚子,只是一跟超模站在一起,還是矮了一截。(路透)小天后席琳娜的上半身深V開到肚子,只是一跟超模站在一起,還是矮了一截。(路透)

莉莉奧爾德里奇負責展示價值台幣6575萬元的夢幻內衣。(路透)莉莉奧爾德里奇負責展示價值台幣6575萬元的夢幻內衣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