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支賠怕了 子弟兵實體專輯喊卡

大支加盟新唱片公司準備推出英文饒舌單曲。(記者宋志雄攝)大支加盟新唱片公司準備推出英文饒舌單曲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饒舌歌手大支要推出英文饒舌單曲,他的阿嬤不幸在上週過世,讓他的心情像是洗了三溫暖,大支說這些年沒有辜負阿嬤的期望,雖然做本土音樂賠了不少錢,但至少沒有學壞、努力當個「好人」,不要讓家人失望。

大支從美國結束表演回台,昨天宣布與唱片公司台灣足跡合作,年底要推出英文饒舌作品,全新專輯可望在明年發行,他成立人人有功練工作室10多年,積極推廣本土繞舌,子弟兵們的成績不錯,大支卻感嘆說:「以後可能不會再幫他們發實體專輯!只會發行單曲。」他過去拿自己表演的酬勞截長補短,每張實體專輯至少賠了台幣百萬,看來賠錢賠到害怕。

大支昨天出席唱片公司舉辦的記者會,同門歌手包括曾獲金曲肯定的客語歌手湯運煥、資深音樂人蕭福德、原住民歌手桑梅絹及白明光等人,將發行國、台、客及原住民語的專輯,希望把台灣好聲音推向國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