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鄧紫棋嘟嘴賣萌 學金魚全為初戀

鄧紫棋秀金魚嘴,萌樣讓粉絲忍不住尖叫。(八大提供)鄧紫棋秀金魚嘴,萌樣讓粉絲忍不住尖叫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鄧紫棋日前來台宣傳國語專輯,綜藝通告獨家獻給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,粉絲問她羅志祥、王大陸和威廉哪一個是她的菜,沒想到她毫無興趣,就算是若不選出一位,就得被打巴掌,她也選不出,乾脆說:「我不選啦!直接打我巴掌好了。」最後羅志祥只好撒嬌說:「拜託!妳選一下好不好。」

鄧紫棋應粉絲要求,還嘟嘴模仿金魚,表演「喜怒哀樂」,十分敢玩。她表示自己擅擺金魚嘴,是因為要迎合初戀男友,「交往之後,我很認真每天都學金魚嘴給他看。」威廉現場也秀金魚嘴,但羅志祥吐槽:「這是河豚吧!」輪到羅志祥自己試,他馬上裝可愛,鄧紫棋大讚厲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