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野戲喊歐巴 T.O.P哈當寶貝

「BIGBANG」T.O.P旋風來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「BIGBANG」T.O.P旋風來台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「野田妹」上野樹里,攜手「BIGBANG」T.O.P合體宣傳網路劇《Secret Message》,昨結束記者會與聯訪行程後,即快閃離台,在台停留時間約24小時,聯訪時媒體得憑邀請簡訊入場,維安十分嚴格。

上野樹里(右)、T.O.P昨合體參加新戲開播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上野樹里(右)、T.O.P昨合體參加新戲開播記者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上野自爆與T.O.P在戲中對手戲不多,昨是兩人第5次見面,算來扣掉首爾、日本及台北場記者會,在戲中僅對戲2次,就連合照時兩人一開始都站得老遠,得由媒體cue他們「站近一點」,看來私下真的很不熟。談到韓國男生都喜歡被稱為「歐巴」,29歲的上野說因為T.O.P年紀比她小1歲,只有在戲裡才會喊他「歐巴」;T.O.P則表示每個人喜好不同,比起「歐巴」,更喜歡人家叫他「寶貝」,逗得現場女記者笑呵呵。

T.O.P(右)擺出招牌的手指愛心,一旁的上野樹里也跟著配合。(記者王文麟攝)T.O.P(右)擺出招牌的手指愛心,一旁的上野樹里也跟著配合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由於上野、T.O.P在戲中多靠簡訊傳情,T.O.P自招喝醉時會亂傳簡訊給很久沒聯絡的人,並加碼爆料不愛不熟的人傳簡訊給他,手機裡至少有600條未讀訊息,還曾被工作人員調侃「是在收集訊息嗎?」兩人也稱若有機會,希望能來台拍戲,T.O.P更透露,曾喝過台灣的高粱酒且一試成主顧,為了證明所言不假,還撂話下周將在網上PO照證明,笑說絕非因為在台灣才講客套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