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品冠巡演 光良切割 陳曉東受邀飆唱

光良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光良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品冠出道20年的世界巡演將在台灣起跑,明年1月至中國上海開唱,沒想到老搭檔光良卻在微博發聲明「切割」,挑明不幫品冠的新巡演站台,希望別散布錯誤訊息,對此品冠所屬的唱片公司昨天回應:「這次的巡演沒有邀請光良合作,不知道站台的消息是從哪裡來的。」

品冠(圖)將舉行出道20年演唱會,老搭檔光良出面「切割」。(寬宏提供)品冠(圖)將舉行出道20年演唱會,老搭檔光良出面「切割」。(寬宏提供)

「無印良品」老早拆夥15年,2人不論是單飛前後,感情「和不和」始終是媒體關注的焦點,過去他們曾在演唱會上合體,讓粉絲回味無窮,今年是2人出道20年,但這回光良已主動發聲明,也讓無印良品再次合作的機會破了局。

陳曉東受邀擔任品冠演唱會嘉賓。(火爆娛樂提供)陳曉東受邀擔任品冠演唱會嘉賓。(火爆娛樂提供)

品冠昨天公布台北首場的演唱會嘉賓,將邀來同為台灣女婿的陳曉東飆唱,品冠透露老婆對陳曉東擔任嘉賓也頗期待,讓他忍不住笑問:「妳來看老公,還是看別人的老公?」品冠「現在,你在哪裡?」首場11月28日在TICC登場,購票請洽寬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