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線女星遭爆賣淫 林志玲衰躺槍

週刊爆賣淫名單,首推模特兒出身、走紅電影廣告的L姐,昨鄉民辦案,推估是林志玲,她對此鄭重否認。(微風集團提供)週刊爆賣淫名單,首推模特兒出身、走紅電影廣告的L姐,昨鄉民辦案,推估是林志玲,她對此鄭重否認。(微風集團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、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跨國賣淫案昨又爆出一份賣淫和買春名單,一共有38位女星和18位富豪,TOP4分別是L姐、S姐、C女、Y姐,4人都是一線女星,陪睡價1晚要價2百萬,當中首推模特兒出身的L姐,她跨足電影廣告,在華人世界享有盛名。昨鄉民辦案,推估是林志玲,她對此鄭重否認。

據週刊報導,跨國賣淫集團首腦戴君儀手上有一份賣淫名單,從名模、人妻、玉女、演員、偶像、混血兒到歌手,菜色豐富,多具備爆乳與白皙肌膚,個性有辣的、甜姐兒、熟女等,交錯成38位女星,以價碼而論,又分出6等級,包括200萬級的魔王到5萬級的小怪,名單一出,引爆鄉民爭相辦案。

當中最大咖的首推L姐,她形象完美,模特兒出身,跨足電影、廣告,在華人世界享有超高知名度,昨鄉民辦案,猜是第一名模林志玲,且週刊指出,戴君儀頗愛拿林志玲出來說嘴,聲稱「林志玲會紅,都是因為我!」且表示林剛出道時,曾幫她喬飯局。林志玲昨錄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神色自若,未受流言影響,但透過經紀人嚴重否認,並表示從不認識戴君儀,不實報導將交於法律制裁。

除了賣淫名單,買春豪客也一一曝光,盡是政商名流或富商,癖好稀奇古怪,包括脫光驗身、咬乳頭、吸腳趾、舔菊花、搓奶…等。當中包括台灣科技業大老闆K男,專挑便宜小模,還有台灣科技集團總裁W,喜愛3P;香港重量級藝人「天王老K」性慾強,3天就要叫1次等等。偵辦此案的台北地檢署昨表示,不知道週刊的花名冊從何而來,無從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