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布裘牽手抗癌 女醫生陪哭

安吉莉娜裘莉(左)與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難得合體,拍攝新作《海邊》。(UIP提供)安吉莉娜裘莉(左)與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難得合體,拍攝新作《海邊》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銀色夫妻安吉莉娜裘莉與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為了兩人難得合體的新作《海邊》,最近卯起來宣傳,不惜出賣隱私,甚至難得攜手上美國《今日秀》,暢聊當時兩人如何一起度過裘莉的乳房及卵巢摘除手術。

除了布裘兩人難得同時聊起這段對他們來說相當難熬的重大事件,裘莉也提起《海邊》的創作靈感來自於她母親罹癌時的心情,她透露這次為她治療的團隊中,有一名女醫生也曾為她媽媽治療,這個女醫生告訴她,裘莉的母親曾拜託她:「拜託妳幫忙拿掉裘莉的卵巢!」當時裘莉和這名醫生抱頭痛哭,醫生也向她保證:「我答應過妳媽媽,我一定會做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