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6慶20周年 嵐夢幻伴舞

V6前天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。(愛貝克思提供)V6前天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夯團V6前天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,師兄弟TOKIO、Hey!Say!JUMP都到場支持,天團「嵐」更實現諾言,突襲演唱會,在V6身後當伴舞,兩大夯團的夢幻合作,讓全場觀眾陷入瘋狂。

嵐現身V6演唱會為師兄伴舞,讓粉絲陷入瘋狂。(愛貝克思提供)嵐現身V6演唱會為師兄伴舞,讓粉絲陷入瘋狂。(愛貝克思提供)

「嵐」出道前曾為前輩V6伴舞多年,大野智甚至在V6出道演唱會上當伴舞,這次嵐暌違16年再度上台替師兄們伴舞,坦言心情十分忐忑,一早就現身彩排,松本潤甚至表示「比自己的演唱會還緊張」。

當晚演出,V6團員岡田准一更一度跑出場外,向無法入場的歌迷們獻唱,雖然只有短短15秒,也讓場外苦苦等候的粉絲們感到十分驚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