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雅妍裝man耍帥 陳楚河誇勝阿不思

陶嫚曼(左起)、賴雅妍 、陳楚河、楊銘威出席《愛上哥們》慶祝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陶嫚曼(左起)、賴雅妍 、陳楚河、楊銘威出席《愛上哥們》慶祝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在新戲女扮男裝太man,讓陳楚河拍打戲時失手狂打到她手受傷,她笑說:「第一天拍戲,他完全把我當成男生往死裡打,我還大喊『陳楚河打女人』。」

台視、三立週日偶像劇《愛上哥們》前晚播出穩坐同時段收視冠軍,粉絲團人數也已破十萬大關,陳楚河、賴雅妍、陶嫚曼、楊銘威昨天開心慶功,電視台也祭出木人樁慶功,象徵收視一柱擎天。

陳楚河頻誇賴雅妍比她在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的阿不思還要帥,「連一個男生都覺得她帥,真的很厲害。」但陶嫚曼則爆料,偶爾賴雅妍還是會破功,她說:「有次她看到一隻小貓咪,跑過去拿相機猛拍,還會用娃娃音跟小貓講話。」楊銘威也笑說,他的老婆方志友帶著小孩來探班,賴雅妍也是一秒變回少女心,「她整個人散發母愛。」

邱澤主演的《必娶女人》前晚首播,賴雅妍曾與他合作《螺絲小姐要出嫁》,兩人如今成競爭對手,賴雅妍笑說:「我跟阿澤(邱澤)都避談這件事。」戰績出爐,《哥們》以1.89收視贏《女人》的1.18,她表示:「兩部戲類型不同,阿澤跟阿楓(陳楚河劇中名)都各有魅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