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品言回溫導演男友 恭喜曾之喬戀情明朗

劉品言(左)在《軍官.情人》最終回見面會上壁咚周采詩,她和于中中已修復。(記者陳奕全攝、東森提供)劉品言(左)在《軍官.情人》最終回見面會上壁咚周采詩,她和于中中已修復。(記者陳奕全攝、東森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劉品言昨出席三立《軍官.情人》最終見面會,她與導演于中中先前爆出分手,近來戀情有回溫跡象,她表示2人目前屬於「很聊的來的好朋友」,並比喻:「我現在談戀愛不像小學生,說要在一起就在一起。」聽來關係應已修復。

她另爆10年前Sweety拍MV,導演正好是于中中,竟要求她穿比基尼,還得在橋上來回賣肉奔跑,相較之下曾之喬十分輕鬆,只需談情說愛,至今仍讓她十分不爽。此外,曾之喬近日與辰亦儒的戀情日漸明朗,辰亦儒前天更表示,自己符合曾之喬開出的結婚條件,隔空放閃,劉品言難掩喜悅說:「我真的恭喜她,她開心就好了!」不過她笑說要等到被狗仔拍到,才願承認戀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