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休傑克曼收狼爪 陽剛詮釋萬寶龍

萬寶龍1858系列測速計時碼錶,全球限量100只,參考價1,028,000元。(萬寶龍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以《金鋼狼》深印人心的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雖然宣布要「卸下狼爪」,從這角色退休,不過,卻捨不得從萬寶龍品牌大使位置退休,而且只要品牌有大活動,休傑克曼經常都會到場相挺。

萬寶龍傳承典藏系列萬年曆煙灰色藍寶石水晶腕錶,參考價682,000元。(萬寶龍提供)

近期他更為萬寶龍拍攝了全新形象廣告,揮別新片《潘恩:航向夢幻島》壞蛋黑鬍子船長,休傑克曼在萬寶龍廣告當中,以陽剛帥氣形象不斷放電,因為主題是「與現代探險家的相遇」,萬寶龍特別請來時尚攝影師兼導演Mikael Jansson在紐約進行拍攝,休傑克曼就站在直升機旁邊,巧妙秀出萬寶龍腕錶,肩上還不忘背著NightFlight夜航系列旅行包,就像是要展開一趟新旅程。

休傑克曼(右)可不是領錢賣笑的品牌大使,他在亞洲高級鐘錶展時,還親自到萬寶龍展區欣賞機芯檢測流程。(萬寶龍提供)

雖然2015「鐘錶與奇蹟亞洲高級鐘錶展」剛在10月初落幕,萬寶龍已經迫不急待想和台灣錶迷分享今年的全新錶款,目前已有多款陸續抵台,其中1858系列測速計時碼錶限量款,全球僅限量100只,而且只接受訂單預定,最受人矚目。

萬寶龍品牌大使休傑克曼近期替萬寶龍拍了全新形象廣告,以陽剛帥氣形象詮釋探險家精神。(萬寶龍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