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之琳與陳泰銘爆7年情變

53歲凍齡美女關之琳。(翻攝自微博)53歲凍齡美女關之琳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昱勳/綜合報導〕港星關之琳與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交往了7年,屢屢傳出婚訊,不過兩人卻傳出情變的消息,昨日《壹週刊》驚爆關之琳不僅已搬出陳泰銘的豪宅,也將名車歸還,香港媒體拍到陳泰銘隻身爬山,陪在身旁的是劉嘉玲並非關之琳,而陳泰銘似乎在向劉嘉玲大吐心事。

美女關之琳與59歲的富商陳泰銘(左)戀情長跑7年,似乎無法修成正果。(翻攝自微博)美女關之琳與59歲的富商陳泰銘(左)戀情長跑7年,似乎無法修成正果。(翻攝自微博)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關之琳與陳泰銘兩人疏離已有一陣子,關之琳甚至刻意避開陳泰銘,本月19日陳泰銘在香港石澳爬山,劉嘉玲陪伴在旁,發現陳泰銘表情嚴肅,似乎在吐露心事。而在23日時,關之琳乘車到陳泰銘的住處外,僅將東西交給陳泰銘的司機後,換了另一輛車離開,據悉關之琳已悄悄搬出,返回自己位於馬地的住處,後來的兩天陳泰銘都是獨自一人逛街,身旁並沒有關之琳陪伴,由此可知兩人的7年情似乎已形同陌路。

而陳泰銘與劉嘉玲一周見了兩次面,不禁讓人聯想有關係,對此劉嘉玲昨日做出回應,她表示自己也經常與周潤發爬山,與誰爬都一樣,劉嘉玲更說:「做人別想太多,更不要把一個健康的活動想的變不健康」。

關之琳與富商陳泰銘在2009年時被發現兩人出雙入對,交往的消息因此曝光,同年9月關之琳更首度坦承「已有對象」,後來兩人不僅被拍到同遊法國巴黎,也一同現身演唱會,從不鬆口承認戀情到高調現身,這讓粉絲們認為關之琳應該「好事近了」,今年4月甚至傳出兩人將舉辦婚禮,不過卻一直沒有下文,後來在10月時關之琳被媒體問到是否也想辦一場像黃曉明與Angelababy如此盛大的婚禮,關之琳聽到「婚禮」兩個字時居然猛搖頭,雖然媒體解讀關之琳的作風一向低調,無意效法大排場婚禮,不過卻也透露些情變的蛛絲馬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