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董為愛女棄導電影 明年再拚二寶

周杰倫照顧女兒減少工作量,他最擅長換尿布與快速泡奶。(記者胡舜翔攝)周杰倫照顧女兒減少工作量,他最擅長換尿布與快速泡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昨天出席手機代言記者會,他承認女兒英文名字「Hathaway」真的藏有「昆凌融化了杰倫」的含意,是昆凌的巧思,他也透露為了照顧小周周,目前減少工作量,更語出驚人表示,未來不會再當電影導演,因會耗費太多心力。

小周周目前已經三個多月,他最擅長換尿布與快速泡奶,最不會的則是洗澡,至於最崩潰的時候,則是小周周在哭時、狗狗也跟著叫或爭寵;小周周擁有長睫毛,小眼睛和嘴巴則像他,計畫明年再接再厲,讓小周周當姊姊。

他曾執導過《不能說的‧秘密》、《天台》,昨卻表示想多陪女兒,未來盡量不會再拍華語電影,也不會再當電影導演,手癢就拍MV,也希望昆凌不要接戲劇,以免離家太久。

至於劉畊宏開店擺滿他的照片,周董則說他確實有向劉抱怨過,「用照片可以,但不要太多,讓人家以為是我開的,像粉絲見面會的咖啡廳。」但他仍願意站台,也說現階段要劉不用他的名字有點難,期望劉未來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