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凱蒂佩芮高調挺希拉蕊 寫競選歌有望

凱蒂佩芮(左)在去年6月現身希拉蕊的自傳簽書會,並表示想替她寫競選主題歌。(翻攝自IG)凱蒂佩芮(左)在去年6月現身希拉蕊的自傳簽書會,並表示想替她寫競選主題歌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西洋女歌手凱蒂佩芮不怕沾上政治色彩,大方承認是美國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頭號粉絲,不僅將參加民主黨24日在愛荷華州的年度競選募款晚會,幫希拉蕊站台,她也曾提議幫希拉蕊譜寫競選主題曲,諾言或許即將實現。

凱蒂佩芮將推出生涯首張巡迴演唱會DVD。(環球唱片提供)凱蒂佩芮將推出生涯首張巡迴演唱會DVD。(環球唱片提供)

不過凱蒂佩芮從2014年就忙著「超炫光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直到昨天在南美洲唱完最終場,足跡橫跨全球5大洲、38個國家、超過150場演唱會,假如要獻聲希拉蕊,她可要手腳加快才能趕上即將開打的選戰了。

雖關心政治,但凱蒂佩芮也沒忘記粉絲們,宣布30日將發行生涯首張巡迴演唱會DVD,讓全球「凱蒂貓」(粉絲暱稱)重溫「超炫光」華麗的演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