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翰招親 葉天倫自薦親妹

張翰(中)在試片現場公開拋繡球招親,渴望終結單身步入家庭。(海鵬提供)張翰(中)在試片現場公開拋繡球招親,渴望終結單身步入家庭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41歲的張翰看弟弟張震結婚生女,今年又和升格當媽的周幼婷合作浪漫愛情電影《愛情算不算》,讓單身的他真的動念想婚,該片監製葉天倫決定公開幫他「招親」,他則開出「心地善良、懂我的怪脾氣、顧家愛小孩、外表順眼」四個擇偶條件。

昨天張翰在試片現場「招親」拋繡球,葉天倫聽完他的條件,驚呼:「這不是我妹嗎?」當下決定撮合張翰和自己的編劇妹妹葉丹青,完全「肥水不落外人田」;其實張翰也透露他最近被塔羅老師勸告「這兩年很適合結婚,記得在工作場合多停留,可以遇到對的人」,剛好他就是在拍戲現場認識葉丹青,也意外符合了這段預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