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5歲歐陽娜娜挨批價值觀崩壞

歐陽娜娜在臉書PO機場出發照,身上的皮夾克估計要價台幣60萬元、包包15萬元,全身行頭恐上百萬。 (翻攝自臉書)歐陽娜娜在臉書PO機場出發照,身上的皮夾克估計要價台幣60萬元、包包15萬元,全身行頭恐上百萬。 (翻攝自臉書)

穿戴百萬名牌行頭 飛撲巴黎時尚秀

歐陽娜娜在臉書PO機場出發照。 (翻攝自臉書)歐陽娜娜在臉書PO機場出發照。 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15歲的歐陽娜娜為當全職藝人,自寇蒂斯音樂學院休學,日前受邀赴巴黎看香奈兒大秀,行前在機場拍照PO臉書,粗估身上的皮夾克要價台幣60萬元、包包15萬元,全身行頭恐上百萬。網友之前惋惜她放棄學業,現在看不慣這樣的鑲金少女:「15歲應該是好好讀書的年紀,不該是在名牌間流連忘返!」痛心歐陽娜娜的價值觀已崩壞!

古典美少女休學 轉戰演藝圈

歐陽娜娜在「歐陽家3姊妹」中外型最搶眼,過去她以「大提琴美少女」之姿玩票藝界,外界喜歡她的清秀,更羨慕她的音樂天賦。沒想到,名校音樂學業未竟,歐陽娜娜決定投入藝界而休學,雖然一再對外強調「不會放下大提琴」,但現在外界看到的,卻是一個15歲的女孩去浮華世界的時尚秀,而且全身百萬名牌。

歐陽娜娜興奮這個時尚秀初體驗,在巴黎時,不但在大秀邀請卡、po臉書,還自喜與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自拍。有人批她炫富,有人嘆她浪費音樂天賦,更怕她自此沉溺名牌世界,清純一去不復返。

雖然歐陽娜娜曾在中國的節目落淚自清「非愛慕虛榮才休學」,但15歲就百萬名牌著身,即使是品牌贊助,讓很多喜歡她的網友也不禁感嘆:「不想看娜娜背什麼香奈兒包,想看她揹著那個紅色大提琴的樣子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