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瑤金戀一路放閃 常被唱衰

郭書瑤(左)和金陽經常在公開場合放閃,圖為兩人一起甜蜜看阿妹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郭書瑤(左)和金陽經常在公開場合放閃,圖為兩人一起甜蜜看阿妹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瑤瑤」郭書瑤前年4月自曝陷入熱戀,對象指向小她2歲的金陽,還一度傳出烏龍婚訊,但礙於瑤瑤公司下的禁愛令,以及金陽不知哪來的包袱,始終打死不認愛,直到同年11月,瑤瑤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,在台上一時情緒過激嬌喊:「謝謝你,我的小太陽。」才算正式認了這段不管身高、名氣、學歷或家世都差很大的懸殊之戀。

瑤瑤7年前在「殺很大」廣告中賣奶爆紅,但接下來在圈內載浮載沉,再無代表作,直到《志氣》大賣,讓她成功轉型電影咖,還一舉騎上金馬,相較之下,金陽除了在節目中當班底,靠嘴砲自嘴自爽,雖然舞技不錯,曾在世界級舞蹈比賽獲獎,但名氣及人氣仍不比瑤瑤,因此外界並不看好這段戀情,不時會拿出來唱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