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當花車女郎和宥勝激吻

夏于喬(圖)挑戰尺度演出電子花車女郎,和宥勝上演熱情激吻戲碼。(衛視提供)夏于喬(圖)挑戰尺度演出電子花車女郎,和宥勝上演熱情激吻戲碼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首度和男星宥勝合作戲劇《結婚禁行曲》,描述三位適婚卻不婚的男人與三位女子相識相愛的愛情喜劇片。此次,夏于喬突破以往框架,大尺度飾演電子花車女郎,還和已是人夫的宥勝上演熱情激吻戲碼。

宥勝(圖)。(衛視提供)宥勝(圖)。(衛視提供)

夏于喬戲中穿著清涼火辣,她也為追求花車女郎婀娜多姿的曲線,夏于喬採了一項不可取方式,她在拍攝前2天不吃不喝,只攝取少許蛋白質維持體力,體重果然急降2公斤 。不過對此,夏于喬再三提醒,這是絕對不可學的一招。

另外,夏于喬和宥勝戲中有吻戲,兩人原以為是甜蜜輕吻,不料一到現場導演卻要求激情擁吻,此一「重大」改變,讓宥勝趁放飯時,趕緊打電話報備,讓嬌妻安心,一旁的夏于喬羨慕,笑說:「他是個相當甜蜜貼心好老公。」《結婚禁行曲》於10月24日晚間9點全台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