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航海王打馬賽克被罵假道學

衛視《航海王》中性感女戰士「蕾貝卡」胸前被打馬賽克,網友狂譙。(翻攝自@HM_archon Twitter)衛視《航海王》中性感女戰士「蕾貝卡」胸前被打馬賽克,網友狂譙。(翻攝自@HM_archon Twitter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衛視動漫卡通《航海王》中不乏「腰束奶澎」、身材惹火的性感角色,但因播放時間屬闔家觀賞時段,不少家長抗議太超過,衛視也以噴霧馬賽克處理。不料此舉卻引爆網友嗆內衣廣告、三金紅毯一堆女星露奶,怎不打馬賽克?狂轟根本假道學。

網友放上女戰士「蕾貝卡」的截圖,該角僅穿比基尼跟披風,胸前被打上一大片霧霧的馬賽克,讓某些觀眾不爽:「看個卡通也要買解碼器?」甚至對NCC怒譙髒話,認為管太多。

對此衛視則回應:「為顧及廣大未成年兒少觀眾收視權益,動畫中所有關抽菸或是人物穿著暴露畫面都需上警語以及噴霧處理,以符合普級法規規範。」表示所有動作都是遵守廣電法跟NCC規範,以免兒少團體抗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