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買保濕霜 救台灣黑熊

Kiehl’s冰河醣蛋白保濕霜「微笑黑熊」限量公益版125ml/2,400元。

﹝記者邱巧貞/台北報導﹞愛台灣,就從愛護台灣黑熊做起!台灣黑熊是台灣唯一原生熊類,但,據初步研究估計,台灣目前僅存約200至600隻野生黑熊,且這個數字持續減少中,比起對岸保育類貓熊2,000隻的數量,台灣黑熊更是「瀕臨絕種」的保育類動物。

許久不見的蘇有朋擔任Kiehl’s微笑黑熊公益大使,與台灣黑熊保育協會理事長黃美秀,Kiehl’s品牌協理姚正娓,萊雅亞太區美妝事業部總裁Jean Pierre一同支持台灣黑熊保育計畫。

來自紐約的保養品牌Kiehl’s契爾氏一直以「環境保護」、「兒童關懷」與「愛滋議題」為三大公益主軸。今年全球Kiehl’s發起以「環境保護」為主題的公益活動,結合各國當地保育議題,以實際行動改變保育困境。在台灣,Kiehl’s選擇與「台灣黑熊保育協會」合作,以「擁抱微笑黑熊」作為公益主題,推出冰河醣蛋白保濕霜「微笑黑熊」限量公益版,瓶蓋上頭是台灣黑熊搭配梅花點綴的可愛身影,此款限量包裝陸續於百貨週年慶期間推出。

凡於公益活動期間,至全台Kiehl’s購買「微笑黑熊冰河醣蛋白保濕霜限量公益版」,Kiehl’s即捐出一元美金給台灣黑熊保育協會,支持台灣黑熊保育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