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凱琳小蠻腰 強尬艾怡良腹肌

楊凱琳(右)推出首張專輯,師姊艾怡良送上拳擊手套祝賀。(記者趙世勳攝)楊凱琳(右)推出首張專輯,師姊艾怡良送上拳擊手套祝賀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新人歌手楊凱琳首張專輯《一直微笑》昨天正式發行,並舉辦發片造勢活動,師姊艾怡良帶著拳擊手套當禮物前來站台,2人都穿上性感露腰裝互尬小蠻腰,但艾怡良的「冰塊腹肌」更勝一籌,讓楊凱琳看了好羨慕,2人還約好之後要一起去運動。

唱片公司送給楊凱琳1張上面印有她照片的悠遊卡,希望她未來能夠擁有高人氣,肖像也可以印在悠遊卡上面,楊凱琳拿著悠遊卡開心的說,想去動物園玩:「因為裡面有企鵝,是我最喜歡的動物。」

楊凱琳目前單身,她透露自己最喜歡的男藝人,就是美國歌手小賈斯汀:「長得帥,唱歌好聽又有才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