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Popu Lady淘汰賽登場 大元爆哭華研被罵死

Popu Lady辦淘汰賽,大元哭說可以離開。(華研提供)Popu Lady辦淘汰賽,大元哭說可以離開。(華研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Popu Lady淘汰賽昨天登場,將藉由粉絲票選,淘汰人氣最低的成員,唱片公司慘被罵翻,人氣最夯的大元在昨天播出的網路節目爆哭,大元說:「如果真的要離開,我可以選擇不要加入這個團體沒關係。」使出悲情牌力挽狂瀾。

實境節目《Get Out Of Popu Lady》昨天在網路首播,內容為唱片公司高層,告知團員們將辦淘汰賽的消息,5名團員全哭成淚人兒,庭萱直言:「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操作模式。」卻也無能為力。

她們的粉絲號召「自己的偶像自己救」,揚言抵制投票,活動官網遭洗版,怒罵唱片公司「去死」等情緒性字眼出籠,華研唱片強調活動持續進行,總積分最低的成員,將在11月22日決選日當天退出Popu Lady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