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HTC雙旗艦 10月降價攻台─M9+極光版光學防手震雷射對焦 三代蝴蝶機免2萬元

〈HTC M9+極光版〉

記者吳佩樺/箱根現場報導、攝影

〈Butterfly 3〉

蘋果iPhone 6s系列10月9日登台開賣,HTC不畏強敵,昨日在日本箱根發表主打相機的第三代蝴蝶機Butterfly 3、M9+極光版雙旗艦手機。M9+極光版搶先10月5日上市,售價20,900元;三代蝴蝶機則需等到10月20日,售價19,900元,二款訂價皆比上代便宜。

三代蝴蝶機因為是日本電信商客製機,6月已在日本開賣。最受矚目之處,除了配置Duo景深鏡頭的2,020萬畫素主相機,前相機還高達1,300萬畫素,前後相機都支援4K錄影以及具備IP57防水。

旗艦價格有競爭力

M9+極光版的外型、主要規格和原有的M9+大致相同,最大的改變是主相機拿掉Duo景深鏡頭,但加入光學防手震和雷射對焦,增進拍照性能。嚴格上來講,三代蝴蝶機因非首發,M9+極光版屬於小改款,被HTC視為第四季重點產品的雙旗艦手機,亮點稍嫌不足,優點是價格有競爭力。

此外,HTC中低階手機也蓄勢待發,今年Desire家族發威,在台灣單機熱銷排行榜上,拿下不少名次,最新款Desire 728預計下週上陣。

HTC雙旗艦手機10月在台除了對決蘋果iPhone 6s系列,Sony Z5家族也將在10月起陸續販售,原定昨日的售價發佈會,因杜鵑颱風攪局,延至今日下午揭曉。

早先一步上市的三星Note 5,日前宣布Note 5舊換新方案擴展至其他品牌,包括iPhone 6 Plus、HTC M8、Sony Z3等都能折抵,同時提高折抵額度。可見在整體高階手機成長趨緩的現況下,沒有一家業者敢掉以輕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