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國超自爆離婚 不忍高欣欣背黑鍋

記者陳慧貞/台北報導

高欣欣與經紀人林嬌嬌為錢鬧翻,扯出李國超背後搞鬼,甚至被指高欣欣、李國超大搞不倫戀!聽聞此言,李國超氣得抓狂,不忍高欣欣背負「第三者」罪名,昨天他大爆自己年初已和老婆、中國北京小姐劉靜離婚消息,結束9年婚姻。

李國超今年初結束婚姻

入行20年,李國超向來低調,日前他被目睹和高欣欣同遊韓國、至醫院探望朋友,幾度被指2人搞婚外情,李國超始終三緘其口,直到這次高欣欣經紀人林嬌嬌因片酬佣金談不攏,而被牽扯進來,李國超才發火,逼得他大喊:「我是單身漢!早已經離婚了!」

離婚的原因,李國超說,兩岸婚姻維繫本不易,他與前妻劉靜台灣、上海分隔兩地,結婚9年,真正同住一個屋簷下的時間,只有3年,加上劉靜工作企圖心強,無法專心待在家照顧小孩,前年,他與劉靜口頭協議分居,今年年初才正式簽字離婚。

高欣欣澄清不是第三者

現在李國超一個5歲女兒跟著前妻在上海,他每個月贍養費照付,正想努力工作,卻因被捲入高欣欣與經紀人的糾紛中,李國超氣得冒煙,他說:「離婚的事,沒什麼好說,我本來也不想說,和高欣欣之間,就是很好的朋友,但我不願害人家(指高欣欣)被說成是第三者,不公平!」

背「第三者」黑鍋數月,高欣欣在「黑貓大旅社」棚內表示早已知道李國超離婚,但澄清主因不在她 ,兩人情誼將來會如何, 沒有人會知道。

針對李國超說法,林嬌嬌截至目前為止仍無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