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雅妍開腿束胸扮哥們

賴雅妍(右起)、陳楚河、畢書盡、邵翔出席新劇《愛上哥們》媒體見面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賴雅妍(右起)、陳楚河、畢書盡、邵翔出席新劇《愛上哥們》媒體見面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去年在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中演帥T,因此爆增大批女性粉絲,昨天她與陳楚河、「Bii」畢書盡及邵翔出席台視、三立週日新戲《愛上哥們》,對於再嘗試中性角色,笑說:「這次戲裡要女扮男裝,會比之前更man,完全把自己當男生在處理,而且腿要更開,手張更大,當然也有束胸。」

賴雅妍昨天以角色造型帥氣現身,她和陳楚河、畢書盡、邵翔3帥都穿上白色系服裝,眾人一字排開,被稱像是新組的男孩團體,賴雅妍笑認可以當鍵盤手,畢書盡自薦吉他手兼主唱,邵翔擔任吉他手,陳楚河則說:「那我當經紀人,在台下收錢就好。」

畢書盡首度正式主演電視劇,南韓出生的他,除了要背中文台詞外,還要隨時注意不要讓自己「講話太台」,他說:「我之前在高雄當兵,所以那時都學到『台語國語』。」並透露為了這部戲壓力大到整晚失眠,常在拍戲前一晚,只睡1小時就驚醒,呆坐床上4小時到天亮。

陳楚河許久未在台灣拍戲,上一部正好是近6年前與賴雅妍合作的《星光下的童話》,兩人默契依舊,他也表示,和畢書盡、邵翔雖然第一次合作,但也是一下子就打成一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