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豆花妹揪麻梨子賞金剛 被讚Man

豆花妹(右)、大久保麻梨子參觀變形金剛展,興奮搞笑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豆花妹」蔡黃汝昨天和曾獲得金鐘獎迷你劇女配角獎的大久保麻梨子,一起參觀變形金剛特展,豆花妹說從小喜歡收藏的不是芭比娃娃,而是超人、變形金剛,麻梨子笑說:「好Man啊!」

豆花妹和麻梨子搶著和柯博文、大黃蜂、鋼鎖龍拍照,面對大黃蜂「壁咚」,豆花妹害羞又怕怕。

以前麻梨子曾和豆花妹一起吃火鍋,見識到豆花妹大胃王本事,但最近豆花妹出《壁咚》EP,忙到一天只吃一餐,食量變小。

許多宅男女神都多元發展,豆花妹說,她看到安心亞、愷樂都很努力,她自己也沒有考慮過轉型,只希望歌藝更進步。麻梨子喜歡孫燕姿、蔡健雅,最愛唱她們的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