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馬創投祭夢幻評審團 評選30企劃案

金馬創投會議祭出重量級評審團,賈樟柯(左起)、葉如芬、許鞍華將一起選出百萬首獎得主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金馬創投會議祭出重量級評審團,賈樟柯(左起)、葉如芬、許鞍華將一起選出百萬首獎得主。(金馬執委會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金馬創投正式公布今年入選企劃案,同時也公布了「夢幻級」評審團,將由金馬獎最佳導演許鞍華、賈樟柯搭檔台灣億萬製片葉如芬,共同選出今年百萬首獎作品。

今年創投吸引台、港、中以及法國、紐西蘭、日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新銳作品前來,由於質與量都較往年有相當多的成長,破天荒增額選出30部企劃案競逐,台灣身為地主國,表現亮眼,有多達13件作品入圍,其中才剛執導完首部長片《天亮之前》的吳中天,馬上再接再厲推出《長安大廈》,曾獲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的新銳導演蔡宗翰也以首部長片《我要一直帥到永遠》入選。

今年入選作品類型豐富,頗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勢,3位評審也將以自身豐富的經歷與眼光,給予這次入選團隊寶貴意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