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野智同居小10歲正妹 夏目鈴條件符合

夏目鈴。夏目鈴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傑尼斯天團「嵐」隊長大野智驚爆熱戀ing!34歲的大野智,昨被八卦周刊《FRIDAY》爆料,戀上小10歲的正妹。兩人在享受1個半小時的岩盤浴後,隨即搭計程車前往大野智的住處,過程全被周刊拍下。該刊雖未透露女方姓名,但有粉絲當起鍵盤柯南,懷疑已淡出演藝圈的女星夏目鈴,很有可能就是大野智的熱戀對象!

大野智。大野智。

報導中指出,女方小大野智10歲、身高約170公分、曾演出日劇《LIFE 人生》、電影《奪命捉迷藏5》,網友比對資料後,發現夏目鈴完全符合周刊敘述。據報導,女方在淡出演藝圈後,到酒吧打工,大野智經常光顧該酒吧,兩人因為同樣喜歡畫畫,迅速拉近距離,在1年前開始交往,目前已經進入同居階段。

大野智傳熱戀小10歲正妹,網友推測女方可能是女星夏目鈴。大野智傳熱戀小10歲正妹,網友推測女方可能是女星夏目鈴。

大野智面對該刊記者詢問兩人關係,僅表示「不方便回答」,並未多透露細節。先前傑尼斯團體「TOKIO」國分太一才剛宣布結婚沒多久,大野智又在這時傳熱戀,被看好有可能是傑尼斯下一位步入結婚禮堂的偶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