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SpeXial蘇澳破風 偷得半日閒

記者胡如虹/專題報導

為了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10月31日舉辦的「愛的幸福路」公益路跑賽,SpeXial 特地先到蘇澳探路。右起為宏正、偉晉、易恩、Evan、Teddy、以綸、風田。

SpeXial最近通告多,又要為9月26日的演唱會練舞,累到團員一上車就睡。

記者潘少棠/攝影

SpeXial到蘇澳勘查愛心路跑地形,騎著鐵馬從豆腐岬風景區,繞過南方澳跨海大橋,平日忙翻的帥哥們,難得享受破風樂趣。

SpeXial偷得浮生半日閒,遠赴宜蘭蘇澳享受騎單車破風的樂趣!

賣力耍帥騎鐵馬

粉絲心目中的「台灣首席型男團體」SpeXial人紅通告多,幾乎每天都從一早8點忙到晚上12點才收工,尤其最近為了準備9月26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粉絲見面會,忙完通告還得繼續練舞,平均每天只睡4、5小時,讓每個人練就一身補眠的好功夫,只要一坐車,沒多久車上就一片安靜無聲,一個個倒頭睡覺,其中又以風田最厲害,隨時隨地都可以睡,宏正、偉晉、Teddy則是隨身帶護頸、耳機,補眠的裝備齊全。

飆風競速遊蘇澳

由於SpeXial 10月31日將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在宜蘭蘇澳舉辦的「愛的幸福路」公益路跑賽,前兩天,SpeXial到蘇澳勘查愛心路跑地形,騎著鐵馬從豆腐岬風景區,繞過南方澳跨海大橋,雖然路程不長,但幾個團員卻直呼最近沒有時間看電影、打球運動,能夠偷得浮生半日閒,騎鐵馬享受破風的樂趣,已是他們宣傳期間最享受的事情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