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團愛的魔幻念台粉 3度來台開唱升級

日團「愛的魔幻」將於11月三度來台開唱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日團「愛的魔幻」睽違5年,即將在11月底三度登台開唱!今年該團成軍15周年,承諾將帶來15周年全新巡演內容。

「愛的魔幻」曲風以70年代民謠樂風為主,主唱KUMI日英交錯的獨特唱腔,擁有許多忠實歌迷支持。該團在日本一向走神祕低調路線,卻和台灣十分有緣。2000年,該團推出首張單曲《LADY MADONNA~憂鬱的蜘蛛~》,MV特地來台取景,15年前的華西街、迪化街、西門町都可以在MV當中看到蹤影;該團出道5周年、10周年之際,都曾來台開唱,今年出道15周年又將3度登台開唱,該團重要時刻都有台粉參與。

主唱KUMI表示十分想念台粉熱情,對於能再度來台開唱十分開心。她也不忘打包票表示,11月的演唱會將會是全新內容,台粉愛的經典歌曲,像是《Your Song》、《Last Smile》、《Fantastic World》、《Freedom》都會在歌單當中,要讓台粉重溫經典的青春回憶。該團將於11月29日登台開唱,門票現正熱賣中,詳情請上「寬宏售票系統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