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瑪丹娜3萬VIP套票 鐵粉7小時搶光

瑪丹娜明年2月4日攻蛋,最高票價3萬元賣逾一半。(美聯社)瑪丹娜明年2月4日攻蛋,最高票價3萬元賣逾一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賀靜賢/綜合報導〕瑪丹娜明年2月4日攻蛋,出道30年來首臨台灣,最高票價3萬元雖引起熱議,但首日Fan Club搶票仍激烈,黃牛也同時猖獗,1張3萬元的VIP套票飆到10萬台幣。知道中國粉絲想來朝聖,黃牛開出的代購價,也從800人民幣漲到2000人民幣,折合台幣等於1張萬元的門票價。

由於採階段性購票,為了最先搶票,Fan Club近日新會員暴增了1500人,1人20元美金(約600元台幣)的入會費也很可觀。下午3點,主辦單位Live Nation又緊急釋出部份票券,傍晚售光。Live Nation表示,3萬元和2萬7000元(近500套)的VIP套票7小時已全數賣出,但不肯透露其他門票售出狀況,讓接下來的信用卡友和一般粉絲開始焦慮。

粉絲首日搶票,ibon當機仍是最主要抱怨來源,狀況與年初搶江蕙門票類似。「鐵粉」Brad昨天11點11分搶到27000元VIP搖滾區門票,12點15分又買到13800元門票,堪稱最幸運。也是超級鐵粉的Horace,因為ibon當機,首日未能搶到,表示若真的無緣,只能前往他國朝聖。

主辦單位Live Nation表示,為避免26日再發生ibon當機情形,目前已要求加大網路流量,但據悉明年才會全面更換系統,現在「喜美還不能馬上變法拉利」,粉絲還是要靠運氣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