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點頭出席金鐘 動之以情 10萬讚也OK

謝金晶將和老爸豬哥亮一起走金鐘50紅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謝金晶將和老爸豬哥亮一起走金鐘50紅毯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曾揚言「不再出席三金」的豬哥亮,2周前被金鐘主辦單位以人海戰術請託他出席金鐘50,當時他立下諾言:「金鐘50官方網站有50萬讚,我就出席!」糗的是目前粉絲團人數才10萬,距離50萬還差一大截,昨主辦單位2度拜訪,終於讓豬哥亮點頭答應:「好啦!」並跟陳亞蘭共同擔任頒獎人。

豬哥亮(左)答應出席金鐘獎,將與陳亞蘭一同頒獎。(華視提供)豬哥亮(左)答應出席金鐘獎,將與陳亞蘭一同頒獎。(華視提供)

2周前主辦單位包括製作人焦志方等人,前往《華視天王豬哥秀》邀請豬哥亮出席金鐘,在綜藝咖對評審一片砲轟中,頗有冀望豬哥亮以天王級主持人身分帶領、點亮金鐘意味。當時他欲拒還迎,提出點讚方法,不料效果卻不佳,唯恐豬哥亮不出席,眾人再「二顧茅廬」,終於說動。

另外,也請資深電視人黃義雄出馬邀約,並稱會喬出特別獎項,讓豬哥亮、陳亞蘭擔任頒獎人,火力全開。豬哥亮盛情難卻,稱對方二次請託他很感動,終於脫口:「好啦好啦!」並說會帶女兒謝金晶、陳亞蘭一起走紅毯。

構思紅毯服裝時,陳亞蘭開玩笑說:「我穿比基尼,豬大哥穿丁字褲好了!」讓豬哥亮笑回:「會很冷欸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