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搭檔林志玲 困擾最遠的10公分

黃子佼(圖)將搭檔林志玲主持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。(台視提供)黃子佼(圖)將搭檔林志玲主持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名單昨公布,將由黃子佼和林志玲共同擔綱。林志玲2004年曾與蔡康永搭檔主持第41屆金馬獎,當時影帝揭曉前,她直接走到台下與劉德華及梁朝偉等入圍者上演「愛的抱抱」,成為經典橋段,今年首次與主持經驗豐富的黃子佼搭檔,金馬主席張艾嘉讚賞表示:「這個組合一定好看!」

林志玲。(台視提供)林志玲。(台視提供)

黃子佼去年與Ella主持金馬獎頒獎典禮,今年改換從名模變成「電影咖」的林志玲,兩人光身高就差超過10公分,黃子佼昨天在活動上被問到,承認唯一困擾是身高差距,「她一定穿高跟鞋,不可能為了我改穿平底鞋或夾腳拖,鞋墊墊兩個都快被看見,這個問題要好好思考。」有記者提議他站在箱子上,他笑說:「也會被看見,不然我們坐著,史上第一組金馬主持人坐著主持。」

黃子佼表示非常期待和林志玲搭檔,「她是一位風姿綽約、台風穩健的大明星,目前因工作忙,兩人先靠通訊軟體聯絡,會約喝咖啡好好討論。」去年Ella主持金馬獎時,也上演「愛的抱抱」卻慘遭批評,今年「本尊」再登金馬舞台,是否重現經典?黃子佼回應,一定不會重演,認為林志玲近年拍過多部電影,可從電影人角度連結、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