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二人生第一天 江蕙放空樂隨興

江蕙封麥最終場演唱會,天降《祝福》天燈與封麥金鑰匙。(記者張忠義攝)江蕙封麥最終場演唱會,天降《祝福》天燈與封麥金鑰匙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鎖上麥克風之後,國寶天后「二姊」江蕙,昨天度過「退休」後的第一天,如願放空,一整天待在飯店休息、發呆,她心情平靜,但包括舒淇等藝人還是充滿不捨,舒淇祝福二姊能遇到好男人細心呵護。

前晚二姊在高雄巨蛋最終場演唱會,將一生最愛的麥克風鎖進珠寶盒,那歷史性的一刻非常催淚,她淚流滿面離開舞台,還沒法走回休息室就坐在樓梯上淚崩。

二姊在演唱會上回顧她充滿坎坷,卻也有貴人相助的一生,她總結自己的藝界人生時說道:「江蕙,妳這一世人,值得了。」唱完最後一首歌,台下歌迷含淚起立鼓掌好久。

昨天是二姊從歌壇「退休」第一天,睡到自然醒,慢調過生活,她待在飯店仔細看完各大報關於她封麥的報導,心情還算平靜。

二姊昨繼續留在高雄,經紀人問她何時回台北,她說:「再看看吧,不急,反正沒有schedule(行程),隨便啦!」不用工作的日子,二姊果然更隨興。

歌迷期待日後透過DVD重溫二姊「祝福」封麥巡演精華,但經紀人陳子鴻說,依照二姊追求完美個性,沒有一兩年是不可能剪輯出她所要的成品,尤其她哽咽唱完的《藝界人生》,會不會過得了二姊自己那一關還有得瞧,若她自認音準不夠,甚至可能不收錄。

昨影后舒淇在臉書放上哭臉表情符號寫著:「封麥!祝福二姊未來路,有個好運的男子,細心呵護陪伴,甲妳攬條條」。

陳美鳳看新聞報導二姊封麥演唱畫面說:「好感人啊,忍不住又哭了,真的好捨不得,期待有朝一日封麥珠寶盒能再被打開。」

王彩樺前晚帶著爸爸和姑姑一起看二姊最終場演唱會,哭慘了,她也搶到從天而降的金鑰匙,在臉書寫下:「二姊《祝福》封麥金鑰匙,永遠的紀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