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賈沒收到錢拒唱 家鄉粉絲等嘸郎

小賈斯汀因主辦單位違約而取消演唱。(路透)小賈斯汀因主辦單位違約而取消演唱。(路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小賈」小賈斯汀日前原定要回加拿大家鄉蒙特婁開唱,不料歌迷們等了許久,始終不見偶像現身,讓粉絲疑惑又失望;隨後小賈斯汀在推特上解釋,因為主辦單位「賴皮」沒將錢付清,因此決定「拒唱」。

小賈在推特上道歉,表示:「我相當期待能回到蒙特婁表演,但因種種違約行為,讓我無法參加這兩天的演出。」據悉,原來主辦單位和小賈的公司在合作前曾協議,在簽訂合約時,主辦單位要先付一半金額,等到演出前兩日須付清尾款,但對方卻遲未付款,甚至無法聯絡,讓小賈相當不滿,決定取消演唱會,向歌迷們致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