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宇受封主播界林韋君 急關粉絲團 防堵未爆彈

台視主播張宇(圖)緋聞不斷,形象大傷,網友將她與林韋君相提並論。(台視提供)台視主播張宇(圖)緋聞不斷,形象大傷,網友將她與林韋君相提並論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哈菸主播張宇爽玩兩男爛戲連on3天,最新進度是張宇在粉絲團上「招魂」,喊話前男友「哥哥回家」,上演神復合戲碼,接著又轉頭呼呼炸毛露點劉男,最後讓劉媽看不下去,暴走幹譙她愛錢,讓張宇再也hold不住,突然緊急關閉粉絲團,神隱避風頭。

林韋君。林韋君。

張宇快活擺佈兩男,不亦爽乎,殊不知人氣已被玩殘,形象也跟著Low掉,雖然網路討論度熱辣,不過仔細一看,鄉民全都在譙她,還有人封她為「主播界林韋君」,畢竟林韋君身為劈腿始祖。

仔細分析,張宇從與劉男的炸毛露點床照外流後,始終挾著「姐hold得住」的氣勢在演,現卻急關粉絲團,推測原因有二,一是她要演神復合,不在私人臉書PO文,反而在粉絲團上高調招魂,公器私用就算了,還藝人心作祟,忘記主播身分,等於狠甩力挺她的台視一巴掌,電視台內部必然有壓力。

另一原因則是她目前雖hold得住劉男,卻hold不住劉媽,無法阻止劉媽持續在她粉絲團嘴砲四射,偏偏罵得很到位,足以讓她人氣一路下跌,直到反黑跌停板,萬一劉男跟著劉媽一起暴走,曝光手中更多私密照,恐將毀滅張宇主播生涯,才緊急關閉粉絲團,一反連日來高調態度。

記者昨天致電張宇,她未接電話,無法得知其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