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哈菸主播張宇床照外洩 踢爆假單身真劈腿

張宇在新生代主播中人氣夯爆,曾被票選為最受歡迎主播前3名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哈菸主播張宇去年宣布與大學時代男友分手,此後一律對外宣稱單身,但前天一名劉姓男子自曝與張宇公開將屆一年,照片中劉男上半身全裸、腋毛炸開,張宇則甜蜜依偎著他,手背則巧妙地抵在他的奶頭上,兩人看起來異常快活,基於什麼關係、什麼狀況拍下這張照片,顯然不言可喻。

劉男公開與張宇(左)親密照。(圖摘自臉書)

這張照片曝光後,正式宣告張宇激情實錄大戲正式ON檔,原傳兩人確實熱戀ing,劉男表面上手滑,才PO到臉書,實則有逼張宇公開戀情意味,不過稍晚又有張宇友人跳出反駁,指兩人沒交往,只是互有好感,劉男此舉讓張宇既錯愕又心寒。

不過其實真正錯愕又心寒的另有其人,因為張宇隨即被爆和前男友「John」其實沒分手,兩人只是轉成地下情,且John還打算明年娶她,在發現女友爽貼其他男人的照片後,當場崩潰,在臉書哭哭說自己「好傻好天真」,推測劉男應是發現張宇周旋兩男之間,憤而PO出炸毛露點照,宣示主權,不料意外讓張宇劈腿實錄ㄅㄧㄚ康,整齣大戲秒衝高潮。

其實張宇自坐上主播檯後,屢傳負面新聞,不是哈菸就是喇男,而且每次喇的人都不一樣,就是像這次的親密照外流兼劈腿ㄅㄧㄚ康事件,在這些新聞當中,說謊應是唯一關鍵字,像是去年4月,她被媒體直擊哈菸,第一時間撇得一乾二淨,強調是「第一次」,隨後又自稱是為製作菸毒專題才試菸,秒被戳破謊言;接著今年2月,她在受訪時竟堅稱單身,一直是空窗,結果現卻被爆劈腿,真的是扯謊最會。

張宇在神隱一天後,昨晚終於發表聲明,第一趴先澄清她最在乎的部分,否認劈腿一事。接著關於劉男,她則表示:「去年分手後,在單身狀態下,也曾嘗試認識新對象,但考量彼此性格及價值觀,最終沒有正式交往」,也就是有發展事實,但沒進入交往關係的概念;至於媒體報導,她則直指不實,不再一一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