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沛恩被劈腿率百分百 分手才知

(圖:超視)(圖:超視)

黃鐙輝、謝佳見、謝沛恩、張立昂昨上超視《私房話老實說》宣傳新戲《致,第三者》,戲中探討複雜的三角戀,戲外謝沛恩則交往兩次都被劈,黃鐙輝笑她:「被劈腿率百分百耶!」謝沛恩笑說一任是分手隔天得知,另一任則是分手多年後因太好奇,打電話問對方:「你那時劈腿對不對?」男方才承認。

謝佳見自己沒談過三角戀,但朋友劈腿過,且對方也是正宮好友,當時謝佳見超替正宮抱不平,後漸漸覺得別人的感情無法置喙,或許到最後才發現第三者是真愛,心態從憤怒到成全祝福。

(文:記者林映妤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