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MP唱跳日本音樂祭 11月發行日文專輯

MP魔幻力量再次參與日本大型音樂祭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MP魔幻力量再次參與日本大型音樂祭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MP魔幻力量昨天在日本Summer Sonic大型音樂祭演出,很開心台下有許多日本粉絲拿著應援手幅幫他們打氣,昨晚則吃燒肉慶功,接下來將為推出日文精選而勤跑通告。

昨天MP清晨5點半就出門,團員只能在遊覽車上吃飯糰,2度受邀

Summer Sonic,團員本來以為「一回生、二回熟」,沒想到還是好緊張。

MP獻唱《射手》,台下粉絲也跟著又唱又跳,主唱嘎嘎和吉他手雷堡興奮用日文宣布,首張日文精選輯將於11月4日在日本發行。表演結束團員簡單吃些東西,又跑去看其他藝人演出,因為這次包括卡莉蕾、菲董、化學兄弟等國際音樂人都應邀參與這次的盛大夏日音樂祭。

為了積極進軍日本,MP也趁這次去東京苦練日文發音錄歌,搞笑藝人小淳也為他們填寫日文歌詞,希望能助一臂之力。

演出空檔,團員請日本同事帶路去樂器行,還是離不開音樂。MP加入小淳所屬的吉本興業旗下音樂廠牌,11月27日於大阪、11月29日於東京舉行「我們的主場」演唱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