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尿布高手張震 侯導︰命中注定當演員

張震13歲演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,與爸爸張國柱演父子。(記者鄒念祖翻攝)張震13歲演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,與爸爸張國柱演父子。(記者鄒念祖翻攝)

記者鄒念祖/專訪

張震曾與李安、楊德昌、侯孝賢、王家衛、吳宇森、徐克等大導演合作,他卻說自己曾有一段時間「找不到做演員的樂趣,想要放棄」。侯孝賢立刻對他說:「你是命中注定要當演員,逃不掉的。你爸爸是演員,你又那麼帥!」

張震13歲演出楊德昌《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》,當時其實他是想讀書不想演戲,是被爸爸張國柱逼去演的,兩人還在片中演父子。長大後他開始藉由演員工作去了解張國柱,知道他怎麼思考,演戲竟意外成為「接近爸爸的一種方式」。

今年3月張震喜迎千金源原,他坦承現在一收工就想回家陪老婆小孩,自豪超會換尿布、哄小孩睡覺。他說:「心情像在坐雲霄飛車,她發燒就很緊張。」他不會想要女兒當演員,但如果女兒自己想演呢?他說:「她自己發展就好,不會干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