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 爆汗拍MV 妝髮半小時就走鐘

SpeXial 日前到基隆造船廠拍攝新歌《貼身》MV,團員全身大爆汗,妝髮平均每半小時就「走鐘」一次。(華納提供)SpeXial 日前到基隆造船廠拍攝新歌《貼身》MV,團員全身大爆汗,妝髮平均每半小時就「走鐘」一次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SpeXial 日前到基隆造船廠拍攝新歌《貼身》MV,團員雖然祭出涼感衣等消暑小物,卻仍敵不過悶熱,導致全身大爆汗,妝髮平均每半小時就「走鐘」一次。

日本舞蹈老師佐佐木康為他們量身打造「敬禮舞」,佐佐木解釋:「編排時想到團員們都高人一等,手長腳長,一字排開的敬禮動作一定很震撼好看!」

MV中團員化身為俠盜,當天頂著高溫身穿厚重西裝邊唱邊跳,儘管出動五台大電扇,仍跳的滿身大汗,妝髮動不動就「全毀」,此外,他們也戴上經過特殊處理的「間諜墨鏡」,雖然很帥氣,但在晚上拍攝,大家差點要跌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