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秀秀李毓芬-稱重要的支持力量

柯震東始終不承認與李毓芬「戀愛中」,但承認她是「重要的支持力量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柯震東始終不承認與李毓芬「戀愛中」,但承認她是「重要的支持力量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柯震東與李毓芬已多次被拍到,李毓芬也已認愛,柯震東卻始終以「等事業上軌道才會談戀愛」為由,撇清兩人關係。日前他接受新浪網專訪時,承認李毓芬是「重要的支持力量」,似乎在給她「秀秀」,安撫不被承認的落寞。

柯震東承認李毓芬是「重要的支持力量」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柯震東承認李毓芬是「重要的支持力量」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今年1月柯震東與李毓芬被拍到在「公家酒吧」約會,4月李毓芬在《康熙來了》羞笑招認兩人「蠻好的」,6月又被拍到李毓芬出現在柯家的新店別墅,這對相差7歲的姊弟戀儼然是現在進行式,但男方不如女方大方,遲至現在才鬆口。

去年柯震東結束與蕭亞軒相差12歲的姊弟戀,又因在中國吸大麻被抓,陷入事業低潮。經歷人生起伏的柯震東,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「李毓芬是不是你一個很重要的支持力量」?他回答:「其實也算是其中一個啦,也不會說特別怎麼樣,不管是我有沒有出事前後態度都是一樣,我就覺得,是一個很好的朋友。」彷彿認愛前奏。

對外界認定柯震東「認了」李毓芬,柯震東的經紀人曉茹表示,專訪時她也在現場,李毓芬就是柯震東的「好友之一」,對柯不離不棄;但柯震東的感情狀態還是「照舊」,要「等事業上軌道才會談戀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