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大文談情好害羞 嘴巴超硬不認愛

王大文專輯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王大文專輯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王大文來台灣發展3年,笑說終於有時間談戀愛,自爆現有約會對象,可惜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,他嘴硬不認愛,聊到感情卻羞紅臉,甜蜜說:「坦白說,真的是很聊得來!」

王大文發行第二張專輯《快樂不快樂》,唱片公司昨天舉辦發片記者會,準備桃花符及桃木劍讓他選擇,從小受西方教育的王大文,挑了寫有中文的桃花符,只因覺得字體很美,可順道學中文。出道至今寫過不少浪漫情歌,33歲的王大文卻是「黃金單身漢」,昨天說已慢慢找到生活節奏,前陣子遇到心儀對象,是比他小的圈外女生,兩人都熱愛音樂,在音樂祭上認識。

王大文說自己在努力中,可惜第一次約會就碰壁,「對方以為要談(商業)合作,還帶了8個同事吃午餐。」王大文的母親是東海大學文學院院長童元方,他說媽媽不催婚,自己也不急,「我等了8年才出片,想證明自己不只是歌手。」來台灣發展後,王大文共累積了206場演出,他努力學中文,希望不要造成溝通上的誤會,昨天在記者會自嘲眼睛太小,只能夠畫眼線,剛出道時化妝師常畫到他的眼球,讓王大文邊化妝、邊噴淚,心想女生化妝真的好辛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