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地表最強小三 嗆陶媽酸陶妻-封Penny天下第一能忍媳婦

陶喆母親王復蓉(左)護子砲轟楊子晴,沒想到被反嗆,連媳婦Penny(右)也一起被酸。(資料照,記者陽昕翰攝)陶喆母親王復蓉(左)護子砲轟楊子晴,沒想到被反嗆,連媳婦Penny(右)也一起被酸。(資料照,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陶喆母親王復蓉護子心切,前天耐不住性子,親上火線對「地表最強小三」楊子晴開砲,2個女人隔海互嗆,楊子晴說王復蓉把花心兒當「情聖」,不忘補Penny一刀,封正宮為「天下第一能忍的媳婦」,酸度再破表!

楊子晴。(取自微博)楊子晴。(取自微博)

楊子晴雖然遠在中國,每天不忘透過網路,隨時更新戰況,只要陶喆有任何風吹草動,立馬透過微博嗆聲,這回王復蓉宣布「參戰」,楊子晴自然激不得。

楊子晴前晚在微博寫下:「有這樣護犢心切的母親,也是讓人醉了。」王復蓉受訪稱陶喆被設計,不忘強調:「活到現在沒有見到像楊小姐(楊子晴)心這麼壞的人,『大陸女生太壞了』指的是楊小姐。」

雖然王復蓉明顯針對楊子晴一人,但「最強小三」不忘把強國女子拖下水,「負心出軌可以說我,但是請不要說大陸(中國)的女生,寧願我一個人倒楣,讓大陸女生認清你兒子的真面目,就讓我一個人來騙你、害你、坑你的寶貝兒子吧。」她壯烈犧牲的精神,意外獲得中國婉君一片讚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