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夜情曝光 歐巴死會了-宋承憲婚頭 認愛劉亦菲

宋承憲(右)認愛小他11歲的劉亦菲,兩人因合作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譜異國戀。宋承憲(右)認愛小他11歲的劉亦菲,兩人因合作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譜異國戀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38歲的南韓歐巴宋承憲,認愛中國女神劉亦菲!昨他被中國媒體「全民星探」爆料夜宿劉亦菲香閨,並拜見女方家人,消息曝光後宋承憲透過公司表示,和劉亦菲的戀情剛萌芽,證實兩人因合作電影,跨國秘談差11歲的「ㄈㄈ尺」(指異國戀)。

宋承憲與27歲的劉亦菲因電影《第三種愛情》結緣,兩人不僅在片中有火辣吻戲,私下更是互動頻頻,甚至曾被網友爆料劉亦菲赴巴黎拍戲,男方愛相隨的傳聞。昨中媒披露宋承憲、劉亦菲與《第》片劇組聚餐結束後,搭乘同一台車離開,直驅劉亦菲位於北京的豪宅,直到隔日劉亦菲的母親將外公、外婆送到機場,都未見到兩人現身,間接證實過夜情及劉亦菲帶宋承憲回家見長輩。

宋承憲曾與崔智友、宋慧喬、孫藝珍、李妍熙、金泰希等女星傳過假戲真愛,成宥利則是他出道20年來第1個承認的女友,包括新任女友劉亦菲在內,都是因拍戲或走秀朝夕相處擦出愛火,被網友調侃似乎特別愛吃窩邊草。

昨宋承憲透過經紀公司回應,和劉亦菲在電影殺青後仍有聯絡,自然而然發展成戀人關係,雖然日前宣傳新片《Miss Wife》時,透露看到好友裴勇俊結婚動了想「婚」念頭,但公司表示兩人的戀情才剛開始,只是單純拜訪長輩,尚未到談論婚嫁的階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