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蕙第7場巧扮紅娘 澎恰恰求「椪柑」聯姻

江蕙(右)與澎恰恰合唱,數度忍不住偷笑。(記者王文麟攝)江蕙(右)與澎恰恰合唱,數度忍不住偷笑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能在天后「二姊」江蕙的祝福下求婚成功,粉絲終身難忘。昨晚二姊首度公開扮演紅娘角色,在老友嘉賓澎恰恰搭檔協助下,幫忙粉絲求婚達陣。而澎恰恰鼻孔太好笑,竟讓二姊失控笑場連連。

Ella(右)與老公一同出席江蕙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Ella(右)與老公一同出席江蕙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祝福」演唱會昨晚在小巨蛋唱到第7場,澎恰恰3度擔任二姊大型巡演嘉賓,還一次唱了3首歌,是目前唱最多歌的嘉賓。

江蕙化身紅娘,演唱會上歌迷上演求婚記。(記者王文麟攝)江蕙化身紅娘,演唱會上歌迷上演求婚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二姊和澎恰恰合唱多次笑場唱不下去,還得轉身掩飾偷笑。澎恰恰一上台,二姊就笑問觀眾:「有緣投(英俊)嗎?」合唱《秋雨彼一暝》,二姊頻笑場,唱完對歌迷說:「歹勢,我們太熟,說話都沒大沒小。」還對澎恰恰說:「唱情歌要面對面,但我只看到你兩個大鼻孔。」

江蕙第7場演唱會依舊活力十足。(記者王文麟攝)江蕙第7場演唱會依舊活力十足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澎恰恰叫二姊乾脆嫁他好了,笑說:「姓江的嫁給姓澎的不錯,『澎江(椪柑)啦』!」

昨晚小巨蛋的流蘇燈管空橋變成「喜鵲橋」,二姊和澎恰恰一起幫忙台下歌迷求婚成功,澎恰恰還趁勢故意問二姊:「妳願意嫁給我嗎?」

昨晚Ella和老公一起來看演出,被拱親一個,她笑說:「又不是我們的婚禮。」另外二姊在台上讓大家玩聽一個起音猜歌名時,Ella也在台下搶答《惜別的海岸》。

強颱蘇迪勒逼近,購買8月8日週六場「祝福」演唱會的歌迷心情七上八下,二姊經紀人陳子鴻表示:「如果颱風真的影響,只能延期,不能取消。」畢竟歌迷當初搶票搶得太辛苦。將以台北市府8月7日晚上最後公告為主,如果8月8日因颱風停班停課,演唱會就將延期,暫定8月20日之前補唱一場,但若原購票歌迷無法去看延期後的場次,將可辦理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