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木訥阿杜對唱情話 江蕙出招娶某沒?

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,昨天上演第6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,昨天上演第6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喜歡木訥型男生,昨晚在小巨蛋的第6場「祝福」演唱會,嘉賓正是二姊眼中木訥的新加坡歌手阿杜,2人相隔7年再次合唱《夢中的情話》,阿杜特別推掉3場共450萬台幣商演飛台相挺,畢竟二姊當年《初登場》他就是嘉賓,如今封麥巡演再受邀合唱,感觸特別深。

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,昨天上演第6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,昨天上演第6場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過去二姊一直覺得阿杜嗓音很特別,和他對唱很有味道,2人合唱的《夢中的情話》曾連續2年高居KTV點播冠軍,昨彩排時阿杜好緊張,二姊笑說:「幹嘛緊張?你是原唱啊!」昨晚合唱完,二姊對阿杜說:「這首歌已經是對唱歌曲的國歌,都是你的功勞。」

蔡依林親手做名牌包造型蛋糕送給江蕙,太逼真讓江蕙捨不得吃。(取自臉書)蔡依林親手做名牌包造型蛋糕送給江蕙,太逼真讓江蕙捨不得吃。(取自臉書)

昨天阿杜一上台,二姊就先關心問:「你還沒娶某?」阿杜開唱前受訪談到:「二姊要求非常完美,要就做到最好。」阿杜和圈外女友復合後有考慮婚事,但因媽媽身體不好計畫延後,他希望明年有機會結婚,到時一定會寄喜帖給二姊。

新加坡歌手阿杜(左)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,一上台二姊先關心婚事。(記者趙世勳攝)新加坡歌手阿杜(左)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,一上台二姊先關心婚事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前晚二姊耳麥出問題,唱完還是很介意,和音樂總監陳子鴻討論了20分鐘,昨開唱前多次確認勿再動到音量。二姊昨在臉書再次誇讚前晚嘉賓周杰倫,寫道:「在演藝圈,從小卒變超級天王,而沒大頭症的,周杰倫是其中一位。」

二姊也提到後台休息室的「驚喜」:「謝謝蔡依林的愛馬仕...蛋糕, 蔡同學真的太有才了,因為做的太真!捨不得吃啦。」陳子鴻透露,Jolin的蛋糕做得太逼真,放在二姊休息室真以為是誰的包包,二姊捨不得吃,先冰在冰箱。Jolin經紀人則表示,她飛往希臘前連夜趕工做好蛋糕,再託人送給二姊,網友期待Jolin擔任二姊嘉賓,能否成真?陳子鴻賣關子:「不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