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陶喆沾腥妻藏IG 王力宏夫妻放閃

王力宏與李靚蕾上月到美國度假,婚後「黏TT」全球放閃。(取自微博)王力宏與李靚蕾上月到美國度假,婚後「黏TT」全球放閃。(取自微博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王力宏、陶喆兩位金曲歌王,先後娶了年輕貌美的嫩妻,婚姻狀況卻是兩樣情!王力宏與李靚蕾去年得女,愛的足跡遍布世界各國;陶喆婚後卻「桃花」連環爆,「Penny 」江佩蓉承受不少壓力,昨天已將私人臉書、IG隱藏,陶喆昨晚開跑車現身,不回應是否離婚問題。

陶喆老婆江佩蓉私人IG見光,目前改為私密帳號。(圖取自臉書)陶喆老婆江佩蓉私人IG見光,目前改為私密帳號。(圖取自臉書)

陶喆去年8月風光迎娶小16歲的五金行千金江佩蓉,今年6月爆出軌中國女子楊子晴,上月又與小咖藝人陳心瑩醉後同車返家,江家開設的五金行引來媒體駐足,Penny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,前晚得知私人IG見光,嚇得說:「我要去關掉帳號。」Penny 將IG設為私密帳號,昨晚又刪了不少照片。

江佩蓉在私人IG發文:「我們的四個小寶貝來了!」透露與陶喆領養了4個小孩,看來心情已平復不少,小倆口婚後一直有生子計畫,希望早日有好消息。

王力宏前年與差10歲的李靚蕾公證結婚,雖然沒舉辦浪漫婚宴,夫妻倆最愛「黏TT」趴趴走,行蹤常被粉絲拍下,他上月帶妻女到美國參加「太陽谷會議」,上週到日本參加剪綵,都有太太同行放閃。

小倆口難得早起逛築地市場,大啖有名的握壽司,王力宏笑說:「好吃又好玩,重點是可以感受到日本傳統市場的魅力!」他最近新接台啤的廣告代言,下半年要拍攝電影,與坎城影后茱莉葉畢諾許合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