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姚元浩貼心餵食秀 王心凌打槍沒婚頭

王心凌被問婚事是否有共識,竟當場打臉姚元浩:「沒有這個打算!」(專案組攝)

〔專案組/台北報導〕姚元浩、王心凌闖出與隋棠的三角迷情後,穩定交往已3年;與Tony謝閃婚的隋棠,也準備晉升人母。這對被「美工刀」割開的昔日戀人,感情上各自精彩,姚元浩日前還透露,與王心凌有結婚共識,可惜「甜心教主」卻不賞臉!前晚《自由時報》直擊姚王2人出遊吃燒肉,王心凌被問起婚事,竟當場打臉:「沒有這個打算!」

姚元浩與王心凌用餐的燒烤餐廳。(專案組攝)

隋棠3年前與姚元浩、王心凌爆出的三角迷情,一度鬧得滿城風雨,當時隋棠一句經典語錄:「我的心像被美工刀一刀一刀的割著。」更是將劇情推到最高潮,一度被網友戲稱是「美工刀之戀」。

姚元浩餐後對婚事不願多談,快步跳上袁艾菲前男友的車子離開。(專案組攝)

如今事過境遷,33歲姚元浩與32歲的王心凌交往已近3年,感情穩定又甜蜜,姚日前受訪時還透露有結婚共識,笑說:「計畫是有,但接下來新節目也要動了,不會那麼快啦!」

姚元浩與王心凌與友人相約吃燒烤,姚不時舉杯邀飲,2人在朋友面前互動自然。(專案組攝)

前晚《自由》直擊,姚元浩與王心凌現身北市市民大道上的「吳桑燒烤」與友人晚餐,2人坐在靠窗位置,雖然戴帽偽裝,仍遮不住一身星味,席間姚元浩不時貼心為王心凌烤肉夾菜,偶爾拿起啤酒與友人豪飲,在友人面前互動恬淡自然。

姚元浩(左)與王心凌闖出與隋棠的三角迷情後,已穩定交往近3年,感情甜蜜。(專案組攝)

一群人用餐超過3個小時才準備起身走人,此時袁艾菲前男友林冠百忽然現身,開車將姚元浩載走,姚上車前被問婚事,簡單丟下一句:「又問結婚,可以換別的話題嗎?」隨即快閃上車。

姚元浩席間不時為王心凌夾菜,表現貼心。(專案組攝)

王心凌隔了約5分鐘才走出餐廳,但不知她是想報復被男友丟包,還是想表現女生的矜持,被問到婚事是否有共識?竟當場打槍姚元浩:「沒有這個打算喔!你們(媒體)想太多了喔!」隨後便與友人跳上計程車離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